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貼心的新娘秘書小喬


老早打定主意找朋友小喬當新娘秘書了,
只是之前各忙各的工作,
沒空討論。
廿八日晚上去了一趟小喬的工作室,
一邊聊天,她一邊試著幫我作簡單的頭飾。
起初,她隨手拿了一個小皇冠給我戴,
我感覺自己年輕了起來,
很喜歡第一個簡單造型,
稱讚了她一番。

之後,
兩人玩耍起來,
我一直主張作傳統的包頭,還得戴皇冠,
因為覺得這樣很有氣質又很夢幻,
小喬卻主張最好不要,
她說這樣的新娘造型沒有特色,
臉又顯得圓。
不過,
她還是拿著一個亮晶晶的皇冠幫我戴上,
我發現戴皇冠的包頭,
算是個安全、保險卻沒特色的頭飾,
又稱讚了小喬眼光正確。


一再受稱讚的小喬「鳳心大悅」,
展現起新娘秘書的手藝,
一下子是長髮繫花,一下子膨鬆捲髮加皇冠,
感覺都還不錯。


沒多久,
她拿出從花店買來的綠色飾品,
就在我頭上盤了起來,
一會加了花,一會加了白色羽毛,
剎時覺得又年輕好幾歲,
一點也不像平常的自己,
又覺得很可愛,
很愛這個造型呢。
於是,大力讚許小喬她心中的「培曉婚宴造型」是正確的,
可愛的小喬,
開心地點了點頭,
第一次的試造型,
「成功!」

PS:新秘小喬廿八日一聽到我的皮膚脫皮,
馬上選購超強保濕用品,
還說要送來給我,
使用後隔天已不再脫皮。
當晚聽我說起計畫購買禮鞋及粉色小禮服,
熱心的她馬上陪我到羅東夜市逛街,
在五個銅貨關門前,
敲定小禮服的樣式,
睡前還認真地在網路上幫我找小外套。
我要告訴大家,
找朋友當新秘,
實在是一件超幸福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