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南方澳南天宮旁愛玉冰


「天氣太熱了,走走走,來去吃南天宮旁的愛玉冰。」
今年夏天氣候炎熱,
學姊經常聽我唸著吃愛玉冰去暑,
一直沒一起去品嚐,
而我每次去南天宮旁吃愛玉冰,
都是來去匆匆,
總忘了拍照。

廿七日中午,
學姊與我一起開車去享用。
終於記得拿出相機,
拍下今夏最愛的檸檬愛玉冰。

這處位於南天宮旁的小攤位,
冬天賣紅豆湯圓,
夏天賣檸檬愛玉冰、粉圓冰.....,
其中,
老闆娘親手作的愛玉,
加上糖水細冰與現榨的檸檬汁,
愛玉吃起來很Q,
細冰與檸檬汁融合後,
清爽而不膩,
百吃不厭。

PS:
我愛吃的程度,
連老闆娘都記得我的臉孔,
有次問我是不是當保險員,
怎麼經常在附近進進出出,
我一時害羞,
沒告訴老闆娘我的職業,
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自己真好笑呢。

1 則留言:

Anastácio Soberbo 提到...

您好,我喜欢的博客。
只写什么可以翻译。
一个拥抱由葡萄牙